Monday, February 21, 2011

一下晴天,一下暴风雨


分享 (U)

昨天,我和我的疯狂死党去了唱唱歌。

一共有九位。

哈哈。

预想不到的是。我的亲爱们都有来。

哈哈。

好久没见到她们了。

哈哈。

我并没有很专心的在唱歌。

我一直在拍照。

哈哈。

有四位可爱的朋友还送了我一些小礼物。

好开心哦。

唱了两个小时就不能在唱了。

因为当天满人。有很多人在等房间。

然后,我们去了old town喝茶。

聊着聊着。

还满开心的。

吃完后,我们就分开了。

晚上,

暴风雨来了。

我的心情有点低潮。

不舍的感觉又来了。

然后,宝贝突然说了一些不是很好听的话。

我的心情马上到了谷底。

就告诉了宝贝。

说:哦。我要睡了。晚安。

很冷漠的。

然后,我就下线了去睡觉。

哈哈。对不起嘛。不要生气吗。我不是故意的。


DoReMiFaSo~~~~~~

Ps:多多留意我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