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忙碌的一天

晚安 (U)

今天的我, 有点疯狂!

笨蛋的妹妹吵醒了我。

说:姐,载我去读书! 可是我不知道几点。

结果她也不知道, 所以她翘了十点的课。

那么我也可以睡多一个小时。哈哈。

可是我还是非常累。

载了那个笨蛋妹妹。

我就去了Pyramid买了我的宝贝礼物。

她一直都想要拥有自己的项链。

所以我就买给她当情人节礼物。

哈哈。

买好了, 我就去下一个Mall (Subang Empire) 去买另一个宝贝的礼物咯。

哈哈。

由于我找不到那家店,我向服务柜台问了一个很笨的问题。

说:请问你知道这家店在哪里吗?

答: 就在那啊。 那家店就在你身后。

当时,我真的觉得我好笨哦。有个大叔叔还笑了。

好丢脸哦。

哈哈。

去了那家店。买了宝贝的礼物。就去买了巧克力。

一共买了三份。

哈哈。

买完了就去找我的宝贝咯。

哈哈。

到了宝贝家,她还没冲凉呢。肮脏。

在她的家等了一会,另一个宝贝也来了。

我也给了她们我买的礼物。

我们一起去吃午饭。

我没想到宝贝也给我礼物。

真的没到。

好意外哦。

哈哈。

晚餐,我和大宝贝和她的表弟一起吃。

大宝贝点了一杯鸡尾酒。Bloody Mary

这杯饮料可说是: 难喝到极点

酸甜苦辣咸臭。

真的很难喝。

我们也没逗留很久。

给了钱我们就走人。

哈哈。

今天大宝贝请我吃。

然后我就请她吃冰淇淋。

哈哈。



哈哈。忙碌可是快乐!!


ps: 情人节快乐。 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