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感动


晚安 (U)

说故事的时间到了。

哈哈。

由于今天是公共假期。我不用当我的笨妹妹的司机!

哈哈。

所以我睡到十点才起床。可是我还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中。

突然, 我的啊嬷进来了我的房间。

她做在我的床边。问了好多问题哦。

说:你几时要出国了?要几久?一切都处理好了吗?整理了吗?收拾了吗?

好多好多哦。

答:我下个星期才去。时间还没定。一共要三年。。。。。。。。。

说:三年那么久吗?期间有回来吗?

答:有啊。我一定想要回来。不用当心。

说着说着。我觉得我好像快哭了。

好不舍得哦。哈哈。虽然我还没出发!!

然后,啊嬷就给我一个红包。她希望我一切顺利。

谢谢 阿嬷。我爱你哦。

下午,我和宝贝去了逛街。

哈哈。

我们也不知道要逛什么。

所以我们一起去喝了下午茶。

我点了一杯果汁吧,宝贝点了一杯咖啡。

我不喜欢咖啡。

好苦哦。

可是某人说那是大人的饮品。

哈哈。

逗留了大约一个小时吧。

我们回家了。

哈哈。


珍惜


Ps: 今天好有意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