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不知所措


晚安 (U)


情况: 不是很好!

今天,还是一样的像往常载妹妹去上学。

然后,我就去了AUG拿我的Visa。

就在今天我必须做选择。

究竟我要几时飞呢?

妈妈帮我做了决定。就在下个星期三的早上飞机!

问题出现了: 宿舍已经满了。

所以我必须自己找=.=''

伤脑筋啊。人身地不熟。

哎哟。不要想那么多了。

一切顺其自然吧。

我会很想念你们哦。真的。

很不舍的。

尤其是宝贝吧。

哈哈。

好了。不说了。

眼泪要掉了。

早点睡吧。


时间不要走那么快吗!


Ps: 复杂的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