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幸福


嗨,又是说故事的时候了(U)


上个星期五有一点点幸福的感觉。

那天的早上陪了妈妈吃早餐。是早餐哦。 不是是午餐。

很久很久没陪她了。

好不习惯哦。

哈哈。

我想大约有将近一年没有陪她了。

我们一起吃了点心。

吃了好多的点心。

吃饱后,我们就回家了。

哈哈。

然后,一个大笨蛋载我去学钢琴。因为我没有车以及我已经迟到了。

这是我的最后一堂课了。

好怀念哦。

从四年级学到现在。

哈哈。

经理了很多风风雨雨。

当初我是因为我的笨蛋妹妹而学的。

哈哈。

晚餐, 我和大笨蛋一起去了学校。

不要误会哦。我们不是去读书。是被我的笨蛋妹妹邀请当她的客人。

哈哈。

她在我们的面前表演了她的刀法。 哈哈。好笨哦。

当天的主角是羊排。

味道我给 3颗星星。

哈哈。

吃到最后。我们都没吃饱呢!!

由于我们还须要等她整理,

我们去了starbuck 等她。

哈哈。

大约等了一个小时。

她终于好了。

我们终于可以回家了。


有点太生了



ps: 辛苦你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