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心速加快

晚安 (U)


你们准备好了吗?

绑好安全带了吗?

哈哈。

故事的来龙去脉:

今天还是一样的载我的笨蛋妹妹去上学。

不同的是,我的婶婶陪我一同去。

她要我载他去买蛋糕。

买了蛋糕就回家了咯。

然后,我就等宝贝们来我的家。

哈哈。

聊着聊着。我们就去载我的笨蛋妹妹。

妹妹今天想要唱唱歌。

所以我们就陪了她。

我们一共唱了好多首歌也吃了好多食物。

宝贝超爱喝那边的汤。 我不知道她一共喝了多少碗。

在十点十五分,我们就回家了。

由于我们的车停在广场里,所以我们必须进去广场里。

走着走着,突然, 我那个笨妹妹从手扶梯摔了一脚。

我们真的被她吓到了。

她的脚受伤了。

好痛哦。真的。妹妹还掉了眼泪呢。

不要哭吗。我疼回。哈哈。

我把我的鞋子给了她,因为今天她穿了高跟鞋。

我们把她扶到车上去。

我就发挥我的拯救精神。

哈哈。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帮她洗了伤口。

放了黄药水和创可贴。

我们就快快回家。



这是我妹当时的表情。可爱吧?


Ps: 今天好惊喜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